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根据所党委《关于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36日下午,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专题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等内容,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专题书目内容进行充分热烈的学习、研讨和交流。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确立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路径方向。

作为基层渔业科技工作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上来,立足自身岗位,围绕我省海洋渔业重点工作任务,在水产种业创新、水产健康养殖、水产疾病综合防控、福建海洋水产种业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福海粮仓”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添砖加瓦。



(作者:杨求华,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