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316日上午,我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副所长林向阳,挂职干部刘波、马超、汪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三位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分别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畅谈了挂职以来的收获和体会。会议肯定了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会议要求,一是要珍惜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立足挂职岗位,贡献才华,贡献智慧,主动助推发展。二要主动学习,向领导同事学、向群众学,通过学习全方位提升自己,将好经验、好想法、好技巧转换吸收运用到挂职工作中,也带回到研究所。三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特别要加强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不断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希望挂职同志再接再厉、躬身笃行,始终坚持以奉献的精神、饱满的干劲、务实的作风,充分展现“水产人”的风采,为挂职单位贡献力量。



(作者:宫照庆,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