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3月10日下午,综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第一季度党课,支部书记黄桂芳主持会议。

会上,郑国富以《加快深远海养殖产业化  夯实基于大食物观的粮食安全基础》为题,从大食物观内涵及其历史沿革、渔业发展对食物安全的贡献、深远海养殖产业化发展的意义、深远海养殖产业化的制约瓶颈、加快深远海养殖产业化的实现途径等方面进行阐述和讲解,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员们表示,此次党课有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大资源观、大农业观、大食物观,将结合各自科研业务工作,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担当,为建设“福海粮仓”贡献力量。

会议还按照《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



(作者:蔡文鸿,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