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之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327下午,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郑惠东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之生态文明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指出了生态文明建设在伟大历史进程中的重大意义,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为线索,深入解析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发展、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新要求、指明生态保护修复与生态文明建设新方向、推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四方面的问题。

党课还结合质检中心的业务工作,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思想领航作用,在尾水治理、渔业碳汇等方面勇于担当,突破技术瓶颈,带头争效,强化求实求效,要高质量完成养殖尾水治理示范基地建设、渔业碳汇评估与交易试点等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年度目标。

通过本次党课,质检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了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以及未来工作努力方向,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助推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刘海新,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