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综合第二党支部赴厦门市华侨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日下午, 所综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厦门市华侨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华侨博物院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56年倡办,由《华侨华人》、《陈嘉庚珍藏文物展》、《自然馆》三个陈列馆组成。全体党员走进展馆,回顾了华侨华人从古至今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足迹;了解了他们艰辛的海外创业历史;学习了他们在近代帮助祖国抗击外来侵略者以及在新中国成立后建设祖国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悟到华侨华人身上体现出来的深刻爱国情怀和艰苦创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和家园建设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建设海洋强省添砖加瓦。



(作者:朱志煌,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