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综合第一党支部赴集美鳌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5月5日上午,我所综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集美鳌园参观学习,开展“廉洁奉献守正创新,弘扬传承嘉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鳌园位于集美学村的东南之滨,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艺术、教育为一体,是陈嘉庚先生“寓教于游、寓教于乐”理念的体现。支部党员聆听讲解员介绍陈嘉庚先生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做的贡献,参观游廊石碑上的图文,瞻仰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的“集美解放纪念碑”碑文,感悟到文化遗产中所蕴含的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忠公、诚毅、勤俭、创新”嘉庚精神的内核,愈发坚定传承和弘扬嘉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主题教育,助力我省海洋渔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思源,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