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到龙岩开展水产养殖用药情况调研

822-24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树立大食物观”战略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群众的水产品供给安全,我所质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龙岩水产品养殖企业开展养殖用药情况调研。

调研组走进养殖场,详细了解了养殖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问题。重点了解了丁香酚用药情况。同时,调研组还开展水产养殖用药技术指导、咨询等普法宣传工作,推动养殖生产者依法依规从事养殖生产活动,提高规范用药意识和水平。

此次调研活动,结合我省年度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安排,对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抽样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为深入排查水产品违规用药问题和其他风险隐患,科学掌握我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作者:余颖,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