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高值化利用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有关部署,我所高值化利用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到会指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苏永昌同志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上一年度支部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问题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推进水产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调研活动,全面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所党委委员肯定了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问题全面、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较好;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并贯穿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问题的关键,多深入水产加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以助力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淑集,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