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桂芳主持会议,副所长郑国富到会指导。

会上,支委会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回顾了2022年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能力本领、廉政自律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郑国富进行了点。他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整体走深走实。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考,创新学习活动形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要推动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善细化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成效。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筑牢安全底线,提升自我对事业追求的坚定决心,抓住深远海养殖和海洋牧场建设机遇,先行先试,主动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洋强国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林燕,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