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海参创新团队参加省局第144期“纳百川”读书会专题汇报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助力推进水产种业振兴工程,建立完善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体系,35晚,省海洋与渔业局举办144期“纳百川”读书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我所杨求华博士以福建省海参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为题,围绕海参的种类、资源分布,我国海参产业发展概况,我省海参产业难题及推进我省海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我所海参创新团队在省局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产业难题,从种业创新、养殖模式创新、疾病综合防控及健康养殖技术创新等方面深耕产业一线,推进全省海参育繁推体系建设,打造“福品牌、推广福参文化,不断助力我省海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慧耀、杨求华,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