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增殖放流项目苗种繁育合作单位遴选公告

因业务工作需要,我所拟公开遴选增殖放流项目苗种繁育合作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增殖放流项目苗种繁育合作单位遴选

二、项目概况

根据我所增殖放流项目需要,合作繁育物种包括长毛对虾、日本对虾、刀额新对虾、黄鳍鲷、黑鲷、斜带髭鲷、花尾胡椒鲷、真鲷、赤点石斑鱼、青石斑鱼、大黄鱼、花鲈、拟穴青蟹、文昌鱼等14种。经遴选合作的繁育单位签订具备苗种生产能力的任务合同,受我所技术指导和要求,承揽苗种繁育并承担安全责任。

三、报名单位资格条件

报名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处于合法有效期,无不良信誉记录,具有苗种生产许可和固定的生产场所和人员。

四、提交材料

报名单位提交的材料包括申请表(可向杨小姐领取)、营业执照、苗种生产许可、水产良种场、苗种繁育业绩、法人代表身份证等扫描件(加盖公章),于202443日前发送至邮箱413520444@qq.com或邮寄至“厦门市湖里区东渡海山路73号楼403杨小姐(13859985813)收”。

我所根据报名单位的提供的材料,适时开展材料审核、鱼苗场地考察、专家审查等方式遴选确定合作单位。

联系人:杨小姐,13859985813;陈先生,0592-601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