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霞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到我所座谈交流

        9月26日下午,霞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统战部部长陈文颂等一行到我所座谈交流。我所所长林琪、副所长刘智禹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所相关负责人围绕主要研究业务方向进行了系统性介绍,陈文颂部长介绍了霞浦县海洋产业发展状况。双方还就海参、海带、紫菜、大黄鱼等霞浦特色养殖品种的种业创新、养殖模式、高值化利用、标准制定和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详细交流。陈健主任对所在种业工程、健康养殖和水产品高值化利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研究所历史悠久、海洋渔业相关学科覆盖面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推广。

        下一步,我所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霞浦县交流合作,协同开展海洋渔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集成示范等,促进海洋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动霞浦县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我所的厦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