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5日下午,我所综合第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预备党员魏盛军按程序宣读《转正申请书》,两位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表现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最后,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魏盛军同志全票通过如期转正。

接着,全体党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是一届继往开来的盛会,通过学习交流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从不同角度更深入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过往百年,全党艰苦奋斗,带领全国人民开创中华民族新盛世;本次大会报告描绘了下一个百年的宏伟蓝图,指引新一代共产党人继承先辈的意志,为祖国的繁荣,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息。作为水产人,我们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新征程中,踔厉风发、笃行不怠!

随后会上传达学习《告全党全军各族人民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