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挂职干部荣立集体三等功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作出对省派平潭综合实验区2020年批次挂职干部记集体三等功奖励的决定,我所挂职干部许贻斌同志在列。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同时向我所发来感谢信,对我所积极响应省里号召,克服自身任务繁重、人员紧缺的困难,选派干部挂职平潭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挂职干部许贻斌同志在派驻地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许贻斌同志挂职期间,讲政治顾大局,把挂职当作任职,把他乡当作故乡,舍小家为大家,克服种种困难,主动担当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平潭的开发中,为加快平潭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我所站在全省工作大局,积极选派多名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选派的干部主动作为,敢为人先,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探索基层工作的新思维、新路子、新模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获得当地广泛好评。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