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上“两会”专题党课

       3月29日上午,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学习两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党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党课从2023年政府工作取得成效、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等方面学习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9个金句,最后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如何发展渔业新质生产力进行了交流。

       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主动探索渔业绿色发展新路径,继续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养殖尾水治理、渔业碳汇等方面研究,敢于挑战水产科技前沿,勇于实践,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推动水产养殖业转型升级,因地制宜促进渔业新质生产力的形成。


(作者:魏姗姗,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