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综合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12日,我所综合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胡达荣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黄瑞芳同志参会指导并作点评。

  综合第一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前召开准备会,统一布置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并对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的撰写要求进行辅导。会前,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以充分的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上,胡达荣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逐条认真检视,分析自身差距,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结束前,党委书记黄瑞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展望。首先,她肯定了本次会议的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自我剖析深刻、互相批评真诚,会议开出了新气象、高质量,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她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的锤炼,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发挥支部党员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促进党建及科研业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