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综合第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局和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12日下午我所综合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所党委委员林松枝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曾庆民同志介绍会议议程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然后他代表支部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情况,并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总结,最后,支委和支部党员逐一根据检视剖析材料,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所党委委员林松枝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部署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检视基本到位、态度端正,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支部党员存在问题检视深度不够的不足,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学习自觉性和持续性,端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思考,安排好工学矛盾,学、思、用贯通,真正做到至信而深厚、坚定而笃行。二是强化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提升对基层群众的综合服务水平,增强爱岗敬业的事业心。三是践诺担当加强能力提升。始终牢记自己是党员身份,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性,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好各项学习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