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一先两优”表彰暨“两学一做”教育交流会

628日,我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一先两优”表彰暨“两学一做”教育交流会,隆重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全所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更好地开展该所的各项工作。

我所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中层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郑国富副所长主持。

会上,黄种持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的决定,并分别为受到表彰的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围绕支部和个人学习工作的情况,结合“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作交流发言。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的代表们在交流会上表示,将落实“两学一做”中对党员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强化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党组织的资源和优势转化为助推水产所各项事业发展的优势。

专题教育交流会上,黄瑞芳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个人学习体会,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什么是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和如何坚定理想信3个方面,与参会同志们作交流发言。

我所通过树立先进优秀典型,牢固树立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理念,努力为我省海洋渔业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