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集美大学李清彪校长一行莅临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3006

 39日上午,集美大学李清彪校长一行莅临我所就服务海洋强省建设,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强涉海学科和专业建设,深化科研领域和人才培养合作等议题进行调研交流。所党委书记张良松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李清彪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所长刘智禹及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清彪校长介绍了集美大学的涉海专业和涉海重点学科,以及相关科研情况。随后,双方在现代渔业、水产种业、智慧海洋、蓝色粮仓、海洋工程、海洋生物高质化利用等领域开展的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在服务福建海洋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进行深入的分享和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良松书记表示我所与集美大学在海洋水产学科领域和产业服务方面各具特色,今后将加强沟通,整合各自优势,开展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合作,为海洋强省建设和海洋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清彪校长一行还参观了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

微信图片_2021030916500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65011.jpg

 

(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