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开展鼓浪屿实验场、大径中试基地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21505

7月6日,我所所长林琪带队前往鼓浪屿实验场、大径中试基地进行安全检查,副所长林松枝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随同。

为落实海洋与渔业科研安全生产工作,我所结合“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汛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鼓浪屿实验场和大径中试基地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进行重点排查,同时,检查组还对单位地界范围内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围墙、电杆等构筑物安全开展排查整治。

我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和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落实把隐患当事故对待的要求,坚决遏制事故发生。通过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干部职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防患于未然。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