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数:1990

5月30日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读书会。此次读书会由综合第党支部领学研讨《习近平在福建》(上、下册)

在读书会上,综合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汤三钦、许春晓和吴晓琴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既有启明星智的魅力,又有知民冷暖的情怀》《习近平同志率先启动了福建生态省建设》和《习近平同志看问题格局宏大》等内容。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随后,与会同志们观看了名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教学视频。最后,现场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了解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抓住历史机遇,率先启动了福建生态省的建设,并积极推动了“数字福建”建设的进程。他对福建省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开拓创新的心态,紧密跟随国家政策的变化,及时调整业务内容,为我省海洋与渔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吴晓琴,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