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数:19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我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所党委书记林法玲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敬意。黄美珍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讲话,她回顾自己在党50年的历程,一路以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欣喜于近年来我所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今后仍愿意发挥余热奉献社会。

林法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毅前行,为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所领导班子、学科首席专家、中层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林艳,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