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副所长林向阳在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数:1953

6月29日下午,所综合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副所长林向阳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副所长林向阳同志以《调查研究——对虾高位池养殖产业绿色发展的思考》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指导联系党支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课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最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陈建奇教授主讲的视频辅导《“十四五”时期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支部书记汤三钦同志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讨论。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明确了贯彻落实的方向和思路,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调查研究之风,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林建伟,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