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省科技档案馆到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10   点击数:230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88日下午,省科技档案馆馆长、研究馆员洪源清一行四人到我所开展科研档案管理工作调研。林向阳副所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我所首先介绍了本所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项目的相关管理制度、科研项目档案管理的流程,同时也提出了科研档案归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洪清源馆长充分肯定了我所科研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提出档案管理的新思路,并介绍了加快我省科研档案落实“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的战略目标,希望将来通过系统改革更新,让档案系统能在适应大环境的发展下,充分的保护档案资料,方便人员查阅,能够很好的解决科研档案归档保管和查阅各环节遇到的问题。

会后,洪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所的档案室档案管理系统和库房科技档案、文书档案的存档情况,以及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强了双方档案管理人员的沟通联系,加强档案管理意识,提升科研档案赋能科研诚信以及科研成果转化,助力我省科研档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的目的。







(作者:周静怡,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