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到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11   点击数:168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在服务海洋与渔业经济发展大局中敢于担当,进一步开阔视野、推动科研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破解海洋与渔业科技与服务发展难题8月8日,我所党委书记林法玲一行到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兄弟省所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基本条件和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以及科技服务情况,并对内设机构设置、人才团队培养和管理、基地建设、绩效分配和激励机制、科技服务存在问题和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组还赴该所西轩渔业科技岛调研,西轩渔业科技岛是浙江省海洋渔业领域重要的教学科研实验基地。

通过调研,我所将借鉴兄弟院所的一些经验做法,认真分析和思考当前我所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以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我所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作者:叶孙忠,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