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省水产所参加“首届全国海参产业链交易会暨中国海参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5   点击数:1563

88日至11日,首届全国海参产业链交易会暨中国海参大会在辽宁大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省水产所应邀参加,展示了 “仿刺参南方全人工繁育及周年养殖技术”、“仿刺参南方池塘多层级生态养殖技术”和“仿刺参南方养殖疾病防控及健康养殖技术”等3项科技成果。其中,“仿刺参南方养殖疾病防控及健康养殖技术”对海参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受到海参从业者的欢迎,经全国海参产业链交易会暨中国海参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该成果获评“2023 年度最受欢迎海参成果奖”。

省水产所展览的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参产业链的从业者。通过参展,不仅展示和宣传了我所海参相关科技成果,而且提升了我所科技创新成果在行业、企业间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促进了所企交流与合作。




(作者:郭辰涛、李慧耀,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