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到大连烟台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15   点击数:1477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推动我省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结合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10日-8月11日,我所林琪所长一行到大连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等单位开展调研交流。

通过交流座谈,我们就科研管理、学科发展、人才与基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问题探讨,同时对南北方优势渔业合作开发进行讨论,为开展新一轮优势品种南北接力养殖寻找合作方向。调研组还赴大连海宝渔业公司、大连富谷集团现代渔业生态园区,调研了潜在的深远海养殖鱼类品种开发,并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通过调研,我所将学习和吸收相关调研单位的管理经验,认真梳理自身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和短板,学用贯通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优势,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助力我省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辰涛,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