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综合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点击数:1328

828日下午,我所综合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林向阳副所长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总结了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按照议程,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支部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林向阳副所长在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和科研工作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了点评,肯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议内容符合上级通知要求、程序规范,理论联系实际,党员查摆问题与自我批评较客观和针对性,会议达到预期成效;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希望支部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整改措施,继续努力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做到主题教育与科研实践两手抓、两促进,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认真思考海洋产业的“卡脖子”关键技术和拓展科技服务工作,提升支部团队在海域使用论证与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的科研能力,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作者:林建伟,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