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博士服务团第一分团赴霞浦开展海参繁育与养殖指导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数:1412

9月20日至21日,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博士服务团第一分团在林琪团长带领下,前往宁德市霞浦县长春镇和北壁乡开展海参繁育及养殖指导科技服务。

服务团专家在长春镇秋竹岗村一嘉海带苗业有限公司,详细查看“福参1号”新品系亲参和苗种培育情况,了解秋季开展海参繁育的准备工作情况,对海参的良种选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在北壁乡东冲村,服务团专家现场查看了霞浦县盈瑞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海参苗种培育基地,对基地基础建设给予专业指导意见。

下阶段,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博士服务团第一分团将持续开展技术服务和指导,在水产种业创新、养殖绿色发展、水产加工提质增效、水生生物资源高值化利用等重点领域中发挥自身技术力量,聚焦产业短板难题,助推我省渔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杨求华,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