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点击数:1310

829日上午,我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海洋与渔业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学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全面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学功指出,我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密切联系实际,刀刃向内,揭短亮丑,问题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要求,取得了切实成效。他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林法玲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所领导班子将按照省局的指导意见,认真抓好落实,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健全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持续涵养新风正气,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激励科研人员争优争先争效,为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作者:林艳,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