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集美大学水产学院学生到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07   点击数:1024

928日,集美大学水产学院到我所开展认知实习活动,共有65名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大一新生参观了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

在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讲解员的指引下,同学们参观了科学馆各个展厅,了解福建海洋渔业发展的科技发展历程、科研动态、科学文化以及资源开发与保护的主要创新成果。通过展厅的各项演示以及与标本近距离的接触,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对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了解,加深了对海洋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激发了对海洋与渔业科研工作的浓厚兴趣。

我所发挥自身优势,使大学生了解海洋、深入海洋文化,提升海洋科普传播的品质,打造海洋生物科普教育品牌,推广普及海洋基础教育,努力推动厦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陈双,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