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开展老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数:87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老年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7日上午,我所组织离退休人员40余人到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参观。

该校党委书记陈一端对老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同志参观校史馆、船模馆、海洋生物中试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和珍稀海洋生物繁育中心,详细介绍校区建设规划、学院发展和师生详情。

不少老同志是该校的毕业生,在校史馆内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他们细致地参观着,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回顾学生时代的美好,他们说这里有满满的回忆。部分老同志是该校职工家属、或早年与该校有项目合作,阔别多年,老同志怀着愉悦的心情重游故地,倍感亲切。

       几度春秋,风华依旧。本次老年节活动,让老同志感受到海洋教育的发展。作为海洋事业的建设者和推动者,他们时刻关注着海洋事业的进步,对未来前景充满期望。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守望和见证海洋事业新篇章。






(作者:谢丹,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