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组织党员参观神山党员综合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数:907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0月18日上午,我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前往湖里区神山党员综合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神山,作为第一面五星红旗插上厦门岛的地方,解放厦门时先后有9名战士为将国旗插上神山顶而牺牲,留下了“人倒了也不能让国旗倒下”的宝贵精神财富,革命先烈用初心使命铸就出“绝对忠诚、敢于牺牲,接续奋斗、勇毅前行”的“神山精神”,是党员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们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重温神山战役全过程,感受老一辈革命者奋不顾身、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政治教育,又是一次思想淬炼,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工作本领,为福建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作者:林艳,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