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顺利举办第九届“水产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5   点击数:938

为提升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1214-15日我所工会举办了第九届“水产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届比赛我所的羽毛球兴趣爱好者积极报名,比赛分男子双打、男女混双2个项目,精彩比赛和激烈角逐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比赛中,各对选手展现过硬球技、顽强拼搏精神,无不彰显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啦啦队员们热情洋溢的加油助威,让整个比赛现场更添了一份活力和激情。这届比赛展现了我所职工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也呈现了互助互勉、团结友爱的面貌。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让他们更加热爱羽毛球运动,也增进彼此感情,更加坚定团队合作信念。

       此次“水产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我所文化建设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展现。今后,广大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投入各项工作中,加快推动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淑集,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