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综合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政微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数:861

1215日,我所综合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三钦同志主持。会上,由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王婉萍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廉洁奉公树新风》的廉政微党课。

课上,王婉萍同志“学深细悟强化信念”、“纯洁品德追求高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思想上增强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严守底线思维,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最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知行止、守纪律,做合格党员》和《画准干部政治像》两个公益微视频。

       通过此次廉政微党课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警示教育支部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作者:王婉萍,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