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精准双报到,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23188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精准“双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创建高质量文明单位、文明社区。近日,省水产研究所与东渡社区党委召开精准“双报到”共建座谈会,并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水产研究所党委认领小区党史教育墙装修布置工作,旨在强化党史学习,增强居民爱党爱家意识;同时还认领高低电压线管铺设和各楼栋电表箱安装,消除老旧小区电线老化安全隐患,为东渡社区居民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让居民切实体会党组织的关怀。省水产研究所作为“同心东渡人”的成员单位,通过研究所与社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事务共同参与、共同协商、共同管理的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的活动,加强在文明创建、综合治理、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切实为民办实事,共同聚合力、谋发展、促提升,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效能,促进“同心东渡人”共建活动再上新台阶。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