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陈思增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22782

67日,我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陈思增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全所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

该片通过对本系统内部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深刻揭示了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贪污腐败,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人生历程,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所党委书记张良松作强调讲话,传达了林锡能局长在省海洋与渔业局“忠诚守纪、担当作为”主题警示教育月启动仪式上的“六点要求”,表示将按部署继续开展警示教育月相关活动,并要求各支部会后加强传达学习,落实局党组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构建“亲”“清”所企关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我省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科技支撑。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能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