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举办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7328

为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所党委举办专题党课,党课邀请原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级干部、我所党建工作指导员严飞同志为党员干部授课,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课后,党委书记林法玲同志带领全体在职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课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从“两个确定”是历史和人民正确选择,“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和“两个确立”转化成“两个维护”三个方面展开,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对“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认同、理性认同、情感认同,绝对忠诚核心、坚定拥戴核心。

课上党委书记林法玲同志谈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要秉于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对党忠诚要践于行,自觉同党的基本路线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在海洋强省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当先锋作表率,在新时代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中显担当。三是对党忠诚持于恒,自觉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从实实在在入手,久久为功地坚持。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