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举办“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75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71日下午,我所举办“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文艺汇演。厦门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谢松同志,我所离退休老党员、老专家代表应邀出席了文艺汇演,全所干部职工参加。

文艺演出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太阳永不落》气势恢宏;舞蹈《送你一束康乃馨》摇曳多姿;退休老干部带来的器乐合奏《红歌三联奏》独具魅力;各支部选送的合唱《我的祖国》、《只要平凡》、《我爱你中国》、《大海啊,故乡》更是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挚诚热爱;由所领导班子全体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后,94岁高龄老党员代表洪港船同志代表老同志表达了老一辈水产人对研究所的珍惜爱护,鼓励朝气蓬勃的新一代科研人员大胆创新、奋力拼搏。所党委书记林法玲肯定了文艺演出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展现了科研人员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展现了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将激励我们勇毅前行,争先创优,以优良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