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从入党誓词讲起”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数:6999

7月13日下午,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曾庆民以“对党忠诚-从入党誓词讲起”为题目,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我党历史渊源和发展史。从个性化到规范化,从倡导性到强制性,回望入党誓词的变迁,尽管入党誓词内容有所不同,但“永不叛党”四个字却始终都有。“永不叛党”所代表的“忠诚”,正是入党誓词的根本要义。忠诚,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精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基本品格。

会上支部的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钧,警醒着全体党员勿忘志愿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勿忘为党组织恪尽职守的承诺。对党忠诚不仅是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更是在科研工作中的忠实践诺,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我省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好成绩,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作者:郭辰涛,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