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综合第一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数:6877

7月18日下午,我所综合第一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宫照庆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忠诚在心,奉献在岗”专题党课。

党课上,宫照庆同志从对党忠诚的精神实质、基本内涵以及新时代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如何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他表示,只有全面理解和科学把握“对党忠诚”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才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要求落到实处,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于党和人民。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科研保障服务人员,将继续以一颗对党绝对忠诚的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贯彻落实省委“三提三效”行动,为我省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