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我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数:706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所弘扬“红心向党,热血为民”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726日上午,我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厦门市中心血站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中有多年献血的志愿者,也有初次参与献血的新人。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我所干部职工有条不紊地完成献血登记、核实身份、测量血压、初筛、采血等各项流程。

参加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要将这份美德继续传承下去,增加水产科研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作者:陈贝,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