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厦门市湖里区人大代表到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7463

    8月31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参军一行,到我所调研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湖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林虹、湖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竞生和东渡社区党委书记纪智琼等相关领导参加,我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所长林琪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位于我所的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详细了解了福建省海洋渔业的发展历程,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智慧渔业工程、水产种业创新等水产科技创新对我省海洋与渔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引领作用,听取了首批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创建工作和水产科普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吕参军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所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水产科普教育基地在湖里区文明创建和科普教育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研究所在湖里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通过调研活动增加了研究所与驻地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社会公众对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和文明创建等工作的进一步了解。






(作者:宫照庆,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