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数:5404

          1114日下午,我所开展26“纳百川·渔说讲坛”暨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所团总支书记主持,所党委委员出席,党群人事部、省直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团总支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的二十大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研究所的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所青年干部要深学细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所团总支要时刻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组织与生俱来的血脉基因,是共青团始终不能变、永远不能丢的政治灵魂。

会议要求,所团总支委员会要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支点,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研究所的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关怀嘱托,立足海洋与渔业科学研究,发挥自身学科特长,聚焦产业科技创新,做吃的了苦、喝的足墨水、乐于奉献的新时代海渔青年,在推进“福海粮仓”建设和“海上福建”高质量发展中书写青春华章。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