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数:2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林法玲以《团结奋斗,推动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为全所干部职工讲党课。

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进行解读,结合大食物观、省局重点推进实施“六大工作”、种业科研攻关推动创新和工作实际,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奋斗,不断推动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作者:林艳,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