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为退休干部举办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6   点击数:3581

为落实党内政治关怀、加强新时代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3月31日上午,我所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欢送老干部工作负责人胡达荣同志和高级工程师李正良同志光荣退休。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副所长林向阳,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仪式。

林法玲感谢两位同志长久以来的辛勤付出,并代表所党委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的勤恳敬业。他指出,老同志是研究所的财富,他们将自己的璀璨芳华融入到研究所的奋斗历程中,是研究所的推动者和见证者。他希望,两位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继续见证和守望研究所的发展。

林向阳回顾了两位同志的工作历程,肯定了他们是后辈青年的学习榜样,是年轻干部的领路人,同时激励年轻干部接续奋斗,以科技之笔共绘“福海粮仓”建设水产篇章。

随后,大家共叙情谊,温情话别。正在海上作业的出差人员也通过手机连线,伴着海风,为他们送上诚挚美好的祝福。最后,所领导向两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