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与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联合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数:254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与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会上,我所党委书记林法玲、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友权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章,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围绕特色党建活动及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随后,两个支部党员走进同安军营村“高山党校”,参观“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高泉国故居、高山防空哨所等,重温入党誓词,并实地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相关内容。从珍贵的文字记录、历史影像和感人事迹中,党员们深刻领悟习近平在厦门经济特区工作期间与广大干部群众并肩奋斗的探索与实践,以及他两上高山问苦访贫、指导脱贫的高山情缘。

下一步,我所和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在海洋强省建设大局中展现青春担当。



(作者:魏姗姗,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