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种业团队举行2023届联合培养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2736

514日上午,所举行了上海海洋大学湖州师范学院联合培养2023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议。

会议由厦门大学艾春香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汕头大学杜虹教授,上海海洋大学陈再忠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会上,三位研究生分别对坛紫菜育种、观赏虾生殖和南移仿刺参繁育等学位论文内容进行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针对论文设计的创新性和实用性、数据分析讨论、成果落地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三位同学的学位论文答辩。我所导师林琪研究员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目前,我所已经与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充分展现了我所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平台优势和人才基础,也体现了联培高校对我所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肯定。



作者:郭辰涛,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