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成功举办2021年度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2699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我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和谐团结的发展氛围,311日,我所女职工前往漳浦县火山岛地质公园,开展户外踏青活动。活动以“畅享蔚蓝波涛,巾帼逐梦强国”为主题,通过海边沿岸徒步行活动,感受大海的波澜壮阔,激发妇女干部职工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展现我所巾帼风采。

  此次户外踏青活动有效地释放了大家平常的工作压力,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交流,使女同胞们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更让大家领略到大海的壮阔,感受到海洋的资源潜力,坚定了为推进海洋强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的决心。同时,帮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充分调动和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海洋水产科技创新和海洋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15084534.jpg
 


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