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3549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找寻初心、汲取力量,325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罗长祥组长以“人民领袖的情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为我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通过丰富的史料、详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在家庭熏陶中奠定伟业基础从而走上革命道路的历程,在革命道路中公私分明对待家人,真诚友善对待乡亲,尊师重道对待老师,展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舍家为国的奉献情怀、大公无私的革命情怀和重情重义的家国情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让全所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的历史和伟人的故事,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为人处世的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0326 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1.jpg

0326 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2.jpg

0326 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3.jpg

(责编:谢丹)